蒙哒哒

喜欢看老年人谈恋爱 喜欢男神摸我脸←_←什么鬼 【然而现在男神喜欢牵手了

3

刚看完后会无期,突然很后悔没买首映场的票,那TM多出来的20分钟到底讲了啥!!为了等彩蛋直到大幕变黑,扫地的阿姨在一旁用你TM还不走人的伽马射线扫视我,我都脸红了岳父你就在全员名单后面给了两句话(╯‵□′)╯︵┴─┴看完剧务名单看感谢名单,接着各大公司单位的图标,你们这么开车上海大众知道么?心疼么!有道词典又是几个意思,就你两句son (哔哔)of bitch还要用词典!还有万合天宜出来的时候我就差没唱“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了!敢不敢不要有情人终成眷属,敢不敢屌丝永远翻不了身,不敢吧,只有现实敢。 (我的幻肢也很硬呀!!)

最后事实证明,不带车牌也能横穿中国三千公里路当然前提是汽油车别加错了柴油,千万别恋上笔友那也可能是兄妹,作家都长这一个怂样(fff附身)
他们的旅途已在光影中结束,没事我心中还留存着一手的尿液和脑洞里关不上的3P-O-
没有失望,谈不上惊喜十给八
话说首映场多出来20分钟到底是啥T_T


对了……狗中到底在哪…… 正在循环万晓利《女儿情》 女儿美不美 你爱我不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