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哒哒

喜欢看老年人谈恋爱 喜欢男神摸我脸←_←什么鬼 【然而现在男神喜欢牵手了

Ins虽说是崩了 但吃的不能少 虽说最近胃里要死要死的 止不住我想啊 食堂最靠谱的鸡汤面都没了 方圆三里也是鸟不拉屎的地 只等着路两边芒果树上芒果熟了摘下两斤尝尝 也许久没吃牛肉面了 那清汤挂水的滋味早忘了 前几日在东湖外面十来个人吃了三四十盘的炒青菜 这真是兔子扎堆转世了 吃惯了食堂那泔水玩意 外头番薯叶也炒的有一番滋味 附近靠谱的西点也得行车十来分钟 过了南桥才能见着 暖心的鸡煲更要坐车四十分钟跑到铁铺 更别提远在饶平的生鲜 韩文公祠两边的果脯蜜饯乌龙红绿茶倒是不错 可也经不起当饭吃 猪脚叉烧饭那是一生推 随意配上俩菜叶 之前什么不高兴都没了 大晚上的 心里净是包虾仁的粽子清蒸的螃蟹 可什么也吃不到 最糟心的 是什么都吃不到我还多了二两肥肉 这下 秋膘也不用贴了 光喝水咱就能过冬了

你说什么叫胃贱 天南海北的水果不挑 十里八乡的菜色能吃 你能管这叫贱 我不高兴 非得是餐厅里煎炸烹煮才是料理 街边的炸番薯片麦饼就不是啦 没问题 你不爱吃 都给我 你吃不下 都给我 不就是橘子皮上一个洞 烤面包凉了软趴趴 吃的就该好好吃下肚去 垃圾桶不算她们的归宿 天冷了鸡煲就是再合适不过的东西 现杀活鸡 火红的木炭 随意加些玉米板栗茶树菇 原汁原味的鸡汤 鲜香的过份 清淡的鸡肉配上微咸的自制花生酱 除了满足的轻叹再发不出其他声音 最后一点汤汁也被炭火烧干后心里也是再来一锅的回响 哪家的糯米灌猪肠最好吃 你往人多的巷子去就对了 做好的肠能有婴儿手臂粗 半透的肠子看过去除了饱满的糯米还能见到些板栗 你指着这根一个人绝对吃不完的庞然大物 阿姨就会麻利的称好斤两 用潮汕话问 阿妹啊 要不要炸 炸炸炸 炸了才叫美 放下你每天都在上火的体质好好体会油炸食品的含义吧 利落出锅切片饭盒装好 铺上一层芝麻和花生碎的毯子 你能忍受拿着它坐在公车上闻其香而不能尝其味的煎熬嘛 单调的吃那是不讲究 旁边的料包瞬间让口味高大上 偶尔一片吃到的肉块简直就是筷子继续动下去的油料 然后想想 这样的生活有什么不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