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哒哒

喜欢看老年人谈恋爱 喜欢男神摸我脸←_←什么鬼 【然而现在男神喜欢牵手了

深夜报社

如果说总结这个城市小吃的特点 油炸 已足够拢括 街边的小食摊子必定有口油锅 任何贩卖的食物都可以下这火海历练 偏偏也没有谁会因此变得不堪憔悴 只是加些韧劲 第一次接触这些是在西区 在菜场买了排骨要回去炖汤路过小摊 油锅滋滋作响 春卷倒在一旁 粿包着绿豆红豆围着圈儿层层叠放 笋饺面色发白 番薯大片金黄 春卷谁没吃过心想着这还能做出什么新意嘛 于是第一次的擦肩而过 悔恨不要再提它 旁边晶莹剔透的三角形带弯的家伙也不知道叫啥 反正与粿逃不脱联系 刚上眼还以为是蒸着吃的 结果叫了两个之后 阿姐开了炉火热好了油就把剔透的东西炸了个焦黄 稍稍放冷 拿到手还是滚烫 迫不及待下口 烫了舌头烫了牙 过了油的粿有些难咬 红豆馅的原因入口是甜 越嚼越甜 我本来是不吃笋的 一是觉得它味如嚼纸 二是家里人喜欢的多是熏笋 于我更是如吃烟纸 这里的笋饺第一次吃还是在本地同学家里 大人介绍着本地特色 手上也没闲着往我碗里夹 本是面色难堪的入口 越吃却越是鲜香 最滑嫩的鲜笋被米浆做的面皮包裹 随意一蒸温热着下口 绝对已经改变我对笋的看法


评论

热度(1)